好評硬派生存冒險《NEO Scavenger》登陸行動裝置平台

NEO Scavenger1

  在 2014 年於 PC 平台登場的《NEO Scavenger》是一款回合制的生存 RPG,遊戲中複雜而嚴謹的設定,以及多種的可能性,使這款遊戲獲得了大量好評。而現在,玩家將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體驗這款遊戲,享受最具挑戰性的生存冒險。

NEO Scavenger1

  在《NEO Scavenger》當中,玩家要先選擇角色的起始能力,有醫療、近戰、遠距離作戰、鷹眼、駭客以及其他更多能力,隨著玩家的選擇不同,你不僅能發展出不同的玩法,能力間的相互搭配也將對玩家的生存造成極為重大的影響。

NEO Scavenger3

  遊戲是以回合制來進行,每一回合當中,玩家可以進行一定距離的移動。你必須要在這幾步路當中,謹慎選擇自己的行為,處理自己所遭遇到的各種狀況。且每過一分鐘,你的角色還會越來越感到疲憊、脫水、飢餓甚至隨著環境不同而失溫,可別因為一時大意而錯過了拯救角色的最佳良機。

NEO Scavenger2

  由於本作內容量非常龐大,玩家可能得要多花點時間來熟悉,但對於熱愛生存冒險的玩家應該能在本作中找到最大的樂趣。另外雖說本作是以基本免費制提供下載,但是遊戲免費試玩時間並沒有限制,玩家可以經過長時間的遊玩後,再決定自己是否要另外花錢購買完整版的遊戲。

NEO Scavenger4

NEO Scavenger5

NEO Scavenger6

  • 應用名稱:NEO Scavenge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