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料狂人大爆 iPhone 8 多項情報!發售初期或會一機難求!

iphone 7 jet white 00

  • 日本爆料達人指 iPhone 8 可能會延期到 10 月推出
  • 他否認了 iPhone 8 有白色外殼,但可能會推出鏡面色外殼
  • Touch ID 去向不確定,但較確定的是 iPhone 8 有臉部識別

iphone 7 jet white 00

對於 iPhone 8(暫名)是否延期推出,有人大派定心丸,但是有人卻憂慮蘋果要大幅延遲推出。

日本爆料達人 MacoTakara 最近再度爆料,聲稱從亞洲的供應鏈當中獲得情報指,「iPhone Edition」雖然可以如期與 iPhone 7s/7s Plus 一起發佈,但發售可能延至 2018Q1 財政季度(即 2017 年 10-12 月)前期開售,也許是 2017 年 10 月,而且發售初期手機供應可能有限。

iPhone 8 1
iPhone 8 概念設計 @Forbes

另一方面這位日本爆料達人指 iPhone 8 沒有白色的選擇,早前有分析師預測 iPhone 8 提供的外殼顏色選擇少過 iPhone 7,但沒有指明少了哪一種顏色,但可能新顏鏡面一樣的「07」色,呼應初代 iPhone 在 10 年前推出。至於 Touch ID,他認為在 Power 按鈕和嵌入螢幕下方的可能性較低,反而較為肯定的是 iPhone 8 可能支援臉部識別功能。

iphone8conceptdesignsilver
日本爆料達人認為 iPhone 8 不太可能有白色,但可能會新增一種鏡面色,呼應 10 年前的初代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