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iOS 模擬器「蘋果盒」登場了!支援運行絕大部分 iOS 遊戲!

ios apple box emulator 00

ios apple box emulator 00

iPhone 作為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手機,其 iOS 系統環境較封閉,要模擬 iOS 系統只可能在 Mac 機安裝 XCode 等開發者軟件模擬,但是最近終於有人成功開發 iOS 模擬器,更支援各種不同的 iOS 遊戲在不同平台運行。

有中國的開發團隊大明湖畔的技術團隊最近成功開發支援 ARM 和 x86 架構的 iOS 模擬器「蘋果盒」,並提供了影片,示範在 iOS 模擬器中開啟多個遊戲,iOS 作為環境較封閉的系統,因此製作團隊在編程上遇到不少困難,例如 ARM 和 x86 兩個完全不同的處理器指令有轉譯問題、電腦模擬手機操作系統的底層調動問題、以及圖像處理加速的問題。在影片中你可以看到 iOS 模擬器成功在 x86 架構的 Mac 上運行,更可利用鼠標控制介面。

ios apple box emulator 01 ios apple box emulator 02

他們目前在「蘋果盒」模擬器測試了過百款中外 iOS 遊戲和 App,他們預計並在今年年底先後推出 macOS 版和 Windows 版本,更聲稱這模擬器支援絕大部分的遊戲,相信這個模擬器未來會有什麼用途,大家心知肚明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