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司其職《 dapulse 》高效能團隊工作管理工具

dapulse1

dapulse1

在這個團隊合作的時代,相信對一個團隊領導人來說,最怕的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組員負責什麼、工作進度卡住或放空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的豬隊友。畢竟環環相扣,一個人所負責的部分若無法順利的完成,很有可能導致整體計畫的延遲,《 dapulse 》這款軟體能幫你的工作團隊具有高效能。

利用它,就能知道每個組員所負責的項目、執行進度到哪裡 ( 可在組員卡住時給予及時的協助 ),亦可用於彼此間的聯絡和消息回覆,也可用來分享檔案或是各種好想法,當需要和組員聯絡時,也可透過這個軟體來一鍵達成。

dapulse2 dapulse3
dapulse4 dapulse5

dapulse6

小編速評 : 想讓你的工作小組維持在高產能的狀態嗎 ? 來試試看它吧 !

  • 應用名稱:dapuls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Mac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