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2/神奇女俠2》電影上映日期確定

wonder woman

  由 DC 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神奇女俠》在今年 5 月正式上映,上映後獲得了大量好評,甚至被視為拯救了 DC 的一部電影。而《神力女超人2/神奇女俠2》的電影上映日期今日也正式揭曉,預計將於 2019 年 12 月 13 日在大銀幕登場。

wonder woman

  當然,續集的黛安娜將繼續由知名女星 Gal Gadot 飾演。至於續集將由誰來執導?其實先前《神力女超人/神奇女俠》的編劇 Geoff Johns 就曾在訪談中透露正在和 Patty Jenkins(首集電影導演)合作,目標是打造另一部神力女超人/神奇女俠的電影,但華納兄弟尚未正式宣布續集的導演人選。

Patty Jenki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