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比現有 USB-C 快 100%!全新 USB 3.2 標準發佈!

usb 3 2 standard 01

usb 3 2 standard 01

未來的 USB 線,將會比現在更快,今晨 USB 3.2 標準發佈了。

由多個科技巨頭組成的 The USB 3.0 Promoter Group 今晨發佈了 USB 3.2 標準。USB 3.2 新增支援多通道傳輸,支援兩條 5Gbps 或 10Gbps 的傳輸通道。亦因為支援 2 條通道,與目前 USB 3.1 的 USB 線比較,USB 3.2 傳送速度可提升逾倍。由於 USB-C 介面支援多通道傳輸,因此 USB 3.2 的纜線會採用 USB-C 線材和接口。

usb 3 2 standard 00

The USB 3.0 Promoter Group 指,將設有 USB 3.2 接口的設備連接,傳輸速度可達 2GBs,而且由於使用 USB-C,USB 3.2 也可兼容舊版 USB-C 接口。目前 USB 3.2 的標準是針對開發者公開,預計會在 9 月的 USB 開發者日活動中公開更多細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