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大爆口風:蘋果欲在美國開設 3 個大型代工廠!

trump said apple will build 3 big factory in usa 00

trump said apple will build 3 big factory in usa 00

iPhone 的美國夢,在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任內正在燃燒當中。

華爾街日報早前訪問美國總統 Donald J. Trump,他指蘋果 CEO Tim Cook 致電給他,同意在美國興建 3 個又大又美的工廠,提供就業機會,但他未有提供任何細節,蘋果亦沒有回應 Trump 的言論。 Donald Trump 更指蘋果是否將生產線搬回美國,是他施政是否成功的重要指標。目前蘋果在美國德克薩斯州 Austin 設廠生產 Mac Pro 和 iMac,供應給包括美國在內的美洲市場。

trump said apple will build 3 big factory in usa 01
蘋果 CEO Tim Cook 曾應 Donald Trump 邀請會面,談及多個話題。

然而 Trump 總統的言論不是沒有跟據,數日前同樣是華爾街日報報導指,蘋果最大的代工廠富士康欲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投資 70 億美元建立代工廠,富士康早前聯同旗下 Sharp 建立螢幕代工工廠,生產大型螢幕元件,但相信這工廠最終用作 iPhone、iPad 等蘋果產品的元件之用。早前的報導指富士康亦有興趣在數個美國州份包括俄亥俄、賓夕法尼亞、密歇根、伊利諾伊、印第安納和德克薩斯州投資 100 億美元建廠生產。

trump said apple will build 3 big factory in usa 02
蘋果最大代工廠富士康現正積極考慮在美國設廠生產元件。

另外蘋果也向康寧玻璃投資 2 億美元在肯塔基州生產螢幕玻璃 iPhone。iPhone 的美國夢,仍然努力進行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