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聲音引導冥想《 Sonus Island》宛如置身渡假海島般放鬆

sonus1

sonus2

壓力大的你想要悠閒的享受在海島渡假發呆放空的感覺嗎 ?《 Sonus Island 》是一款透過自然聲音來引導你冥想放鬆的健康軟體,可在支援背景程式與倒數計時播放的狀態下聆聽海島上的自然海浪與鳥鳴聲或透過軟體的指示來做呼吸練習,達到減壓的功效。

這款軟體的介面優美,自然音也相當悅耳,不過在免費的狀態下只能使用一種海島上的聲音,如果要解鎖整個海島上的自然音與語音引導遊覽則需要透過內購買項目哦 !

sonus2

sonus3

sonus4

sonus5

sonus6

小編速評 : 沒空去渡假的朋友也能夠自製渡假的氛圍 !

  • 應用名稱:Sonus Island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