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急凍鳥和洛奇亞!Pokémon GO 宣佈閃電鳥和火焰鳥即將登場!

pokemon go moltres and zapdos 00

pokemon go moltres and zapdos 00

大家捕捉到急凍鳥和洛奇亞了嗎?繼急凍鳥和洛奇亞之後,Pokémon GO 也要釋放更多傳說的寶可夢給大家捕捉了。

Pokémon GO 官方透過多重渠道,宣佈傳說的寶可夢之二:閃電鳥和火焰鳥,將會緊接在急凍鳥和洛奇亞之後推出,火焰鳥會在 7 月 31 日至 8 月 7 日在團體戰中成為頭目寵,而閃電鳥會在 8 月 7 日到 8 月 14 日在團體戰中成為頭目寵。與眾多傳說的寶可夢一樣,閃電鳥和火焰鳥基本捕捉率只有 2%,逃脫率除了超夢之外均有 4%,成為夥伴寶可夢,需要走 20km 才能找到一顆糖果。

大家準備好捕捉閃電鳥和火焰鳥沒有?

pokemon go moltres and zapdos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