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Public Beta 3 公開測試版更新現已推出

ios 11

  蘋果今日對公開測試人員推出了 iOS 11 Public Beta 3 軟體更新,此次版本毋需具備開發者資格,用戶可以透過註冊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為裝置進行更新。另外昨日蘋果也針對開發者推出了 iOS 11 Developer Beta 4,並修正了諸多錯誤與改善系統穩定性。

ios 11

  由於 iOS 11 目前還在 beta 測試階段,因此在使用新功能的同時,也有可能會有不少的錯誤發生。倘若用戶想從 iOS 11 beta 版轉換至 iOS 10,Apple 官方也提供了關於 iOS beta 版軟體的相關教學供用戶們參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