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有可能超越《GTA V》?連 Rockstar 母公司都不看好

Red Dead Redemption 2 1

  Take-Two 旗下的遊戲公司 Rockstar Games 至今以 GTA 系列成功創下遊戲史上多項驚人的紀錄,不過除了 GTA 系列之外,Rockstar Games 實際上還有許多高品質的遊戲,包括先前宣布要延期至明年發售的《碧血狂殺2》,受到不少玩家的期待。但是《碧血狂殺2》有可能創下能跟《GTA V》相比的盛況嗎?老實說就連 Take-Two 自己都不怎麼看好。

Red Dead Redemption 2 1

  《碧血狂殺》是一款開放世界的西部動作遊戲,如同 GTA,遊戲中的自由度非常高,而遊戲的完整性,包括畫面、音樂、劇情等皆受到好評,成為 PS3、Xbox 360 平台上最受好評的作品之一。如今即將推出續作,更是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不過 Take-Two 的 CEO Strauss Zelnick 並不認為這款續作能達到跟《GTA V》同樣的水平。

目前遊戲團隊正盡可能地打造出最棒的遊戲,如果他們成功的話……聽著,就我看來,GTA V 能夠銷售出 8 千萬份,以及 GTA Online 自從推出至今 3 年半的時間又創下最高紀錄的一年的原因,是因為這款遊戲在這個世代中是獨一無二的。

在過去的每個世代中,以品質來看都有其他作品能與 GTA 相比,但這次顯然沒有。可說是 17 歲以上又有新主機的玩家,就會有 GTA,否則我們不會售出超過 8 千萬份。有其他作品能夠達成這樣的成績嗎?我認為不太可能。我們是否對於碧血狂殺2有很高的期盼?當然。但是我們不會把這款作品和 GTA 擺在一起。

gta 5 drug1

  其實客觀地來看,要超越《GTA V》的霸主地位確實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當年《碧血狂殺》卻也售出了大約 1 千 5 百萬份,以可說是相當成功。也因此才會令人覺得《碧血狂殺2》有可能威脅到《GTA V》的地位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