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陀螺也要潮!內置 LED 喇叭 感應器於一身!

spinner2

spinner3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 Kickstarter 的集資項目 Spinneroo,內置數個不同的感應器及 LED 燈等等的元件,提供一個可以隨心改變顯示內容的顯示範圍。在玩家不停轉動手指陀螺的時候,在達到一定的速度時,LED 燈的閃動就可以令其化身成為一個圓形的顯示屏。

 

spinner1

玩家可以利用手機 App 對手指陀螺顯示的文字內容進行編輯。同時在不同的轉速顯示不同的內容,讓用家可以知道目前的情況。當中更可以顯示電池電量!而且電池更是透過玩家旋轉時自動充電。

spinner2

同時內置微型喇叭,可以播放手機內的音樂,在玩樂的同時可以同時享受音樂,配合 LED 燈效!手指陀螺也要潮的話應該就是這樣!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jetsoiphone/videos/15588803407998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