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芝加哥活動「全球獎賞」延長有效時間!6 大獎賞齊齊分!

pokemon go fest global reward extend 72 hrs 00

pokemon go fest global reward extend 72 hrs 00

因應 Pokémon GO Fest 在芝加哥(不)順利舉行,Pokémon GO 隨後提供了 2 日「全球獎賞」(Global Reward),捉寵有更多經驗值、星塵、糖果、孵蛋和夥伴距離減少。今晨 Pokémon GO 官方宣佈延長「全球獎賞」的有效時間。

Pokémon GO 官方在 Twitter 宣佈將第三階段全球獎賞的時間延長 72 小時,直至美國西岸時間 7 月 27 日下午 5 時。在美國芝加哥時間 7月 22 日舉行的 Pokémon GO Fest,因為手機訊號不佳,官方決定直接開放需要開啟的第二輪傳說的寶可夢挑戰,捕捉洛奇亞和急凍鳥,而第三輪的全球獎賞,原本會如期在日本時間 7 月 23 日至 24 日派發,但已宣佈延長。

有關全球獎賞內容如下:

  • 經驗值 2 倍
  • 獲得星塵 2 倍
  • 寶可夢糖果 2 倍
  • 孵化距離只需 1/3
  • 夥伴寶可夢尋找糖果距離只需 1/3
  • 寶可夢出現率增加

大家一起在「全球獎賞」期間捕捉更多小精靈和獲得更多糖果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