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像素都有物理模擬」 奇幻冒險遊戲《Noita》宣傳影像超驚人

Noita 2

  芬蘭的獨立開發商 Nolla Games 今日正式公開了他們的首款遊戲《Noita》(Noita 在芬蘭語中意即「女巫」),雖說是首款遊戲,但本作驚人的宣傳影像仍受到了大量玩家的關注,因為在這款遊戲中,他們表示「每個像素都有物理模擬」,透過如此獨特的遊戲引擎,讓他們得以打造最震撼玩家視覺的遊戲。

Noita 2

  Nolla Games 的成員其實曾經參與製作過一些獲得極度好評的遊戲,其中最知名的或許就是《The Swapper》了,該作獨特的益智闖關和深度的劇情使遊戲好評不斷。

the swapper switch

  而在《Noita》當中,則是以 rogue-lite 的體驗為主,也就是說遊戲中的地理環境都會是隨機模擬生成的,玩家角色的死亡更是永久的。也因此遊戲的難度更高,玩家在本作中必須更為小心,謹慎地強化角色的能力、學習各種新魔法,才有機會在遊戲中生存下來。

Noita 5

  遊戲的引擎是由 Nolla Games 自行打造的「Falling Everything 引擎」,透過此引擎,就能讓玩家得以與遊戲中的「每一個像素」進行互動,讓每個像素都有它們自己獨特的物理及化學屬性,也能讓開發商打造出互動性極高的遊戲環境。

  目前 Nolla Games 並未表明《Noita》的發售日期,僅表示在他們準備好後會讓遊戲登陸 PC 平台,並且會提供搶先體驗的機會。

《Noita》遊戲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