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beta 3 相距 2 星期!蘋果向開發者推 macOS 10.13 High Sierra beta 4!

macos 10 13 high sierra beta 4 00

macos 10 13 high sierra beta 4 00

就在 iOS 11 beta 4 發佈的同時,蘋果亦向開發者推出 macOS 10.13 High Sierra beta 4,與 beta 3 相距 2 星期。

開發者可以透過已登記的 Mac 裝置在 Mac App Store 下載 macOS 10.13 High Sierra beta 4 更新﹐但與 iOS 11 beta 4 一樣,相對應的公開測試版要數日後才發佈。macOS High Sierra 支援多個新功能例如 APFS 系統、支援全新 HEVC 編碼以及更新版的 Metal 代碼以便支援 VR 和外置圖像處理晶片。

macos 10 13 high sierra beta 4 01

在 mac OS High Sierra,部分應用程式也會獲得更新,例如照片 App 支援全新側邊欄令其更容易進入編輯介面,新增濾鏡和編輯選項,Safari 也支援停止自動播放影片、支援停止自動追蹤數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