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玩到忘我的超過癮格鬥《PPKP》街頭開打

PPKP 1

  格鬥遊戲大多都藉由複雜的操作和連技來娛樂玩家,但是要學會這些技巧常常讓不諳格鬥遊戲的玩家痛苦不堪。而最近發售的《PPKP》卻藉由簡單的兩個按鍵,就能讓你使出精彩的連續技、反擊技等,且玩起來也同樣有著絕佳的挑戰性喔!

PPKP 1

  《PPKP》的遊戲名稱其實是「Punch Punch Kick Punch」也就是「拳擊、拳擊、踢擊、拳擊」,而遊戲中的按鍵也真的只分為拳擊和踢擊。但只要玩家在遊戲中購買不同的卷軸,習得不同的技能,就可以讓主角發揮出更多強力的連續技,甚至是使用特殊屬性的攻擊。

《PPKP》遊戲宣傳影像

  雖說是格鬥遊戲,但是《PPKP》的戰鬥實際上是回合制的,每當玩家攻擊結束之後,敵人才會進行攻擊。此時玩家得看準敵人攻擊的種類,並按下相對應的按鈕才能成功格檔,另外若是能在被擊中的前一瞬間按下正確的按鈕的話,甚至還可以進行反擊。

PPKP 1 PPKP 2

  遊戲中也加入了養成的元素,玩家將可以一步一步培育主角,讓他擁有各種更強悍的能力,以對付越發強大的敵人。雖然本作的概念簡單,玩起來卻是無比的過癮,絕對是打發時間的最佳夥伴喔!

PPKP 3 PPKP 4
  • 應用名稱:PPKP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