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玩家的樂趣 深度太空策略殖民《Hades’ Star》免費登場

Hades Star1

  在 PC 平台,你可能玩過《EVE Online》或類似的太空策略模擬遊戲,而現在在 iOS、Android 平台你可以用《Hades’ Star》體驗到相同的樂趣。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試著拓展自己在宇宙中的版圖,透過交易、戰鬥、挖礦等多種方式,並嘗試接觸各種未知的星系。

Hades Star1

  雖說一般的玩家或許會覺得這款遊戲的教學有些冗長,但其實這只是本作的基礎而已,透過簡單的運輸任務、交易、戰鬥、挖礦等,玩家就可以獲得越來越多的資源,殖民更多的星球,但對於外頭那充滿未知的宇宙,這都只是滄海一粟。

《Hades’ Star》遊戲宣傳影像

  隨著遊戲的進行,玩家也將會有屬於自己在宇宙中的一席之地,並面對神秘的賽伯拉斯勢力。當然,玩家也有機會和其他玩家一同合作,完成限時任務,或是與其他玩家共組勢力。而當玩家處於離線狀態時,也不必擔心自己的資源會遭到其他玩家的竊取,以維持公平性。

Hades Star2 Hades Star3

  由於遊戲本身並不支援中文,且內容量非常龐大,或許不太適合輕度玩家來遊玩。但對於熱愛太空策略模擬的重度玩家而言,《Hades’ Star》保證能給你最大的樂趣。

Hades Star4 Hades Star5
  • 應用名稱:Hades’ Star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