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推 iOS 11 beta 4! 8 個更新重點搶先看!

ios 11 beta 4 00a

ios 11 beta 4 00a

今晨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1 beta 4,今次更新屬於介面大型更新,所以你不難發覺 iOS 11 多個介面和功能均有所變化,今次更新可以總結出 8 個重點,帶大家搶先看。

iOS 11 beta 4 目前暫時只支援開發者版本,對應的公開測試版本會在未來數天內發佈。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向已登記的 iOS 裝置下載描述檔,然後透過 OTA 形式更新。

全新 App 圖示

今次 beta 4 重新設計了通訊錄、提醒事項和備忘錄 3 個 App 的圖示,與 iOS 10 比較,這些圖示顯得有點不同。

ios 11 beta 4 01

鎖定介面通知中心更新

在鎖定介面的通知中心,你可以撥左任何通知去清除或瀏覽它。點擊通知後會要求解鎖,解鎖介面更新並引導用戶使用 Touch ID 解鎖,然後開啟有關 App。

ios 11 beta 4 02

設定 App(容量)

在設定 App 的「一般」→「關於本機」,「容量」將顯示為 iPhone 容量大小,而不會顯示減去 iOS 系統後的容量。

ios 11 beta 4 03

新增 AirDrop 設定

在設定 App 的「一般」,新增了 AirDrop 設定,與控制中心的 AirDrop 設定一樣,你可以設定 AirDrop 的適用範圍是「關閉接收」、「只限通訊錄聯絡人」以及「所有人」。這設定是因應 iOS 11 控制中心重新設計下 AirDrop 擺放位置過度隱閉而新增的。

ios 11 beta 4 04

設定 App(帳戶及密碼)

設定 App 內「帳戶及密碼」的鎖匙圖示從橫置變縱置。

ios 11 beta 4 05

WiFi 圖示

螢幕頂部的 WiFi 圖示線條比之前更厚重。

ios 11 beta 4 06

App Store

更新介面容許用戶向下拉刷新,獲得更新 App 的更新。

ios 11 beta 4 07

照片 App 大更新

照片 App 新增支援 Live Photos 編輯和追加效果,「回憶」功能新增多種全新回憶選項。

ios 11 beta 4 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