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7 月 26 日舉行大型發佈會!總結 3 大「搶先」發佈重點!

xiaomi 20170726 event 00

xiaomi 20170726 event 00

小米 6 和小米 Max 2 之後,小米也確定在 7 月 26 日(星期三)於中國北京舉辦發佈會,今次不少人流傳小米會再次推出手機和新 MIUI 系統,除此之外,小米還可能為各位「米粉」推出更多新產品。因此,小編今次總結小米在發佈會各項「搶先發佈」重點。

小米 5X 真機照曝光!機身很有 iPhone 6s/7 感覺

就在 7 月 26 日發佈會之前,小米已經在小米手機官方微博將小米 5X 的「真機」照流出,實行「真機美圖搶先看」。你可以看到小米 5X 的機身以金銀黑粉 4 種顏色為主、機身非常有 iPhone 味道、突出的雙鏡頭模組有點像 iPhone 7 Plus,但 LED 閃光燈放在機背最左方,而下方的 USB-C 接口、3.5mm 耳機接口位置有點像 iPhone 6s,作為沒有實體 Home 鍵的小米 5X,指紋識別藏在機背,像 Google Pixel 手機一樣呈圓形。

 xiaomi 20170726 event 01 xiaomi 20170726 event 02 xiaomi 20170726 event 03 xiaomi 20170726 event 04 xiaomi 20170726 event 05

MIUI 9 主題介面官方微博搶先發佈

另外,小米 MIUI 官方微博搶先發佈 MIUI 9 部分介面,包括青春《無界》、時尚《幻彩》以商務《炫黑》,並改良系統預設主題,全新設計「鎖屏左一屏」介面支援電筒、米家、萬能遙控器、MI Pay 和小米公交 5 個捷徑,另外基於 Android 7.0 以上系統,MIUI 9 支援分屏模式,以及精簡系統結構。

xiaomi 20170726 event 06 xiaomi 20170726 event 07 xiaomi 20170726 event 08

預計 MIUI 9 首批支援小米 6 和紅米 Note 4,未來也會支援小米 MIX、小米 Note 2、小米 Max、小米 Max 2、小米 5、紅米 Note 4X 等小米手機。究竟小米會否在發佈會之中再為 MIUI 9 推出更多新功能,只能拭目以待。

xiaomi 20170726 event 09 xiaomi 20170726 event 10

不止小米 5 和 MIUI9 ,神秘新品即將出現?

另外在小米探索實驗室的官方微博曾經發出一張預告圖片,雖然圖片已被刪除,但圖片中卻寫上「做未知世界的開拓者 7.26 一起來聽」,傳聞中小米會發佈小米智能音箱產品,對抗包括蘋果 HomePod 在內的智能喇叭,這張圖片看來成為了關鍵的證據。

xiaomi 20170726 event 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