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 元件代工情報大流出!A12 處理器製造商曝光!

iphone 9 a12 cpu maker 00

  • iPhone 9 A12 處理器代工廠可能是台積電
  • 台積電採用 7nm 製程技術,或擠走 Samsung 成為 A12 獨家代工廠

iphone 9 a12 cpu maker 00

iPhone 8(暫名)開始進入量產階段的時候,代工廠已經開始放口風爭奪 2018 年「iPhone 9」的代工訂單了。

從台灣英文網站 Digitimes 報導指,2018 年「iPhone 9」採用的 A12(暫名)處理器將會由台積電供應,台積電會利用 7nm FinFET 製程技術,速度比 iPhone 8 採用的 A11 更快之餘,也令台積電在處理器技術上拋離 Samsung,令 Samsung 無法取得 A12 訂單。

iphone 9 a12 cpu maker 01

當然現在連 iPhone 8 也未發佈,iPhone 9 的規格仍然只是一個傳聞而已,但除了處理器之外,供應商也開始放口風流出 iPhone 9 的電池會供應商,有韓國網站《韓國經濟新聞》指,LG 已投資逾 1000 億韓圜,為 iPhone 成為 L 形專用電池生產線,傳聞 iPhone 8 會採用多層主機板,騰出空間裝上 L 形電池,這意味著 LG 可能成為未來數年 iPhone 電池的代工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