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Firefox 推出 ver 8.0 更新! 2 個好用功能率先看!

ios firefox 8 0 00

ios firefox 8 0 00

雖然 iOS 裝置最主要的瀏覽器是 Safari,但不少瀏覽器依然繼續努力推出新功能,希望 IOS 用戶使用,其中 iOS 版 Firefox 推出了最新的 ver 8.0 版本,新增了兩個好用功能。

新增 QR 碼閱讀器

新版 ver 8.0 新增 QR 碼閱讀功能,在瀏覽器下方按三劃選單就可以開啟,像 iOS 11 的 QR 碼閱讀器一樣,Firefox 的 QR 碼閱讀器可以閱讀 QR 碼並登入指定網址。

ios firefox 8 0 01

夜間閱讀模式

iOS 版 Safari 的黑夜模式,是將網頁頁底變成黑色,減少強光對眼睛的傷害,但是 Firefox 就直接調暗螢幕,除了可以減少強光對眼睛的傷害,網頁還可以用正常的形式顯示。夜間閱讀模式可以在瀏覽器下方按三劃選單就可以開啟。

ios firefox 8 0 02

應用程式名稱:Firefox(iOS)
支援平台:iOS 9.0 或以上
分類:瀏覽器
下載地址: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