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新增神祕功能!iPhone 從此不再自動連接沒訊號的 WiFi 了!

ios 11 wifi auto join disabled 00

ios 11 wifi auto join disabled 00

不少人可能遇上一個情況,就是當你行過某些曾經登入過的 WiFi 熱點的時候,iPhone 會突然自動連接,然而你可能只是經過,有關 WiFI 訊號可能非常微弱,你可能會發現手機突然「不能上網」。在 iOS 11,蘋果就新增了神祕功能解決這個問題。

有 Twitter 用戶 Ryan Jones 在 Twitter 貼圖,發現 iOS 11 會自動停止某些訊號不佳的 WiFi 自動連接,當你遠離了 WiFi 熱點,或者 WiFi 熱點收發不良的話,iOS 11 會自動停止自動連接,你可以在截圖內顯示的 WiFi 設定之中,可以看到有關 WiFi 下方出現「Auto Join Disabled」。

以後在外界連接 WiFi 的時候,iOS 11 就可以停止自動連接訊號不佳的熱點,確保 WiFi 訊號收發良好了。

ios 11 wifi auto join disabled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