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Fest 大型活動災難收場!訓練員大叫「We can’t play!」!

network server issues plague first pokemon go fest 00
network server issues plague first pokemon go fest 00
因為網絡問題,不少未能玩 Pokémon GO 的粉絲們向上台演講的 Niantic CEO 喝倒采。

上周末大家有沒有趁 Pokémon GO Fest 成功捕捉洛奇亞和急凍鳥嗎?當大家都很快樂地捕捉這兩隻傳說的寶可夢的時候,在當日同步舉行的 Pokémon GO Fest 卻以災難收場。

Pokémon GO Fest 在美國芝加哥時間 7 月 22 日中午舉行,但最後卻變成一場災難,原因是人太多了。據報當日在芝加哥 Grant Park 有超過 20000 人聚集,一同登入 Pokémon GO,但因為身處同一「蜂窩」之內,有關區域的數據流量立即被 20000 人同時迫爆,結果不少 Pokémon GO 訓練員未能登入遊戲,就算登入遊戲,也不能正常操作。不能登入遊戲訓練員又齊心又暴躁地大叫「We can’t play!」,Niantic CEO 上台演講的時候更引發大量玩家喝倒采。

結果 Niantic 無奈向入場人士退款,並送總值 100 美元的 Pokécoin,為了疏散人群,Niantic 將「會場」擴張到半徑 2 英里範圍,讓不能入場的人士在其他地方繼續捉寵,最後更直接解鎖傳說的寶可夢讓訓練員挑戰和捕捉。

network server issues plague first pokemon go fest 01

註:傳說的寶可夢捕捉時間直至香港/台灣時間 7 月 25 日早上 8 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