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高評價新劇續章 《怪奇物語 2》正式預告今日上線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去年 7 月在 Netflix 平台開播的《怪奇物語》在播出後獲得了極為正面的評價,甚至還獲得了不少獎項。而這部影集將在今年萬聖節開播第二季,今日 Netflix 也終於釋出《怪奇物語 2》的首部預告影片。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怪奇物語 2》的故事設定在失蹤的威爾回來一年後,一切都似乎恢復正常。但不為人知的是,黑暗正再一次靜靜逼近,威脅著小鎮霍金斯上的每一人。而第二季全集預計會在 10 月 31 日萬聖節上線,這次的集數總共為 9 集。

《怪奇物語 2》正式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