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導演 Steven Spielberg 最新執導作品《一級玩家》官方預告首度亮相

Ready Player One

  由好萊塢知名導演 Steven Spielberg 所執導的科幻冒險電影《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是改編自 2011 年的暢銷同名小說,該電影將在明年正式上映,今日則釋出了首部電影前導預告,讓觀眾得以一窺那擁有無限可能性的世界。

Ready Player One

  《一級玩家》的故事設定在 2045 年,當時的年輕人沉迷於一種虛擬實境體驗「綠洲」,在綠洲裡,人們可以選擇自己的分身,肆意地沉醉其中。然而,「綠洲」的創辦人在過世前留下遺囑,表示自己在綠洲當中藏了彩蛋,找到彩蛋的玩家可以獲得億萬的遺產。而向來討厭現實生活的主角韋德也為了扭轉自己的人生,作為尋蛋客而加入這場冒險。

《一級玩家》官方中文前導預告

  《一級玩家》將於 2018 年 3 月 30 日於美國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