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正義聯盟》動漫展特別影片 神秘人物即將現身

Justice League

  在今年的國際動漫展上,華納兄弟也釋出了《正義聯盟》的最新宣傳影像,而除了粉絲們熟知的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鋼骨以及水行俠之外,在這次的影片中也提到了「綠光戰警」以及「超人」等角色,甚至在影片最後,還出現了一位神秘人物,甚至表示「全員集結」,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Justice League

  在這次的預告影片中,最多人討論的話題就是最後出現的神秘人物了,按照漫畫原作中的正義聯盟的組成成員的話,最後的神秘人物最有可能的人選就是超人或者綠光戰警(或者根本只是來吊胃口的)。而目前僅能確認的是飾演超人的 Henry Cavill 在本片中也有參與演出,綠光戰警則是沒有出現在角色名單之中。

《正義聯盟》2017國際動漫展特別影片

  電影《正義聯盟》將於 11 月 16 日在香港上映、11 月 17 日於台灣上映。

Justice League Pos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