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教你如何 DIY 全自動爆谷/爆米花機!

diy popcorn machine 00

diy popcorn machine 00

爆谷(台灣叫爆米花)是看電影必吃的小食,平時可以在電影院買到,但如果在家看電影的話,大家都希望有一部全自動無需人手製作爆谷的機器。

大家都知道爆谷/爆米花是由粟米爆出來的,因我們可以利用油鑊加透明煲蓋炒粟米方式自製爆谷,但是有網民就利用木材自製爆谷機。先用一塊木板量度位置,鑽開圓孔以及切開各零件,最終製作成一個漏斗型外殼,貼上貼紙後上色。切開罐頭一半作放置粟米,利用剩餘的木和蠟燭製成點火台後,蓋上漏斗型外殼和半頭罐頭,再蓋上和固定鑽開圓孔的木板。倒入粟米和油,蠟燭點火,蓋上玻璃瓶防上爆谷爆出。

diy popcorn machine 01

於是一台爆谷機以及一盆可吃的爆谷就此完成了,如果不明白的話可以看以下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