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重啟半小時了!一條指令 macOS 即時極速升級更新!

a command line makes macos update faster 00

a command line makes macos update faster 00

數日前蘋果發佈了 macOS 10.12.6 更新,大家更新了沒有?但是每次更新 macOS,Mac App Store 總要用戶先關機然後安裝更新,每次更新都要用足半小時才能完成,對於繁忙的都市人來說根本就是煎熬。

如果你不想忍受這半小時的重新開機的時候,其實 macOS 也隱藏了一個以 Terminal App 為媒介的升級工具「softwareupdate」,它能容許用戶在使用的時候安裝升級,至整體升級步驟,只需要在 Mac 機的 Termain App 輸入這兩段由 Reddit 討論區網民找出來的指令就可以了。

softwareupdate -l

sudo softwareupdate -i -a

第一段指令就是檢查 Mac App Store 的更新,如果有更新會有顯示,如果沒有,那當然會顯示沒有更新。第 2 段指令是安裝更新,安裝的時候無需開機,如果需要重啟的時候,完成工作之後重新開機就可以。有網民試過這樣做,升級的時候無需關機,到需要重啟的時候,只需 2 分鐘就調整完成。

a command line makes macos update faster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