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限定 】《 110視訊報案 》隨身保命維安符

police1

police1

以前遇到緊急事故要報警時,直覺反應就是打 110,不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和智慧型手機的發達,台灣警政署為了提升 110 勤務指管功能,強化社會治安和為民服務效能因而推出《 110視訊報案 》這一款軟體,讓民眾遇有報案需求時,可即時使用,保護自己或是幫助他人。

從本軟體中,可透過 GPS 定位功能,將報案定位點資訊與現場影像傳送至給警方的 110 受理席螢幕,讓你在報案時可與受理員警視訊對談,受理員警並可視案情的實際需求,切換報案人手機之視訊前後鏡頭及播放警語影片,來嚇阻歹徒。此外,若是報案人身處的環境不宜發出聲音,也有和警方文字對談的功能以因應各種狀態的緊急危險哦 !

police2 police3
police4 police5

小編速評 :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 有了它你會比較安心 !

  • 應用名稱:110視訊報案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