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寶包】讀者專享!《秘海編年史:海賊の冒險》虛寶(10 秒內發送)!

king320

你曾經有過夢想嗎?你曾經被別人看不起,只能永遠當一個庸碌的平凡人嗎?你甘心生活被人束縛,無法自由主宰自己的命運嗎?只要你擁有夢想,只要你有永不放棄的心,就來加入我們的海賊團吧!多種航海寶船任你打造,破百能力夥伴等你召喚,一起踏上全新的海上冒險之旅!黃金秘寶、神秘島嶼、奇跡文明……等你去追尋!

king320

虛寶獎項

  • 鑽石X100
  • 冒險家手冊X10
  • 朗姆酒X 200

注意事項
◎單一帳號僅可兌換一次。
◎序號兌換期限即日起至2018-01-01 00:00:00。
◎官方保留變更活動之相關權利。

  • 應用名稱:秘海編年史:海賊の冒險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10 秒發送《秘海編年史:海賊の冒險》虛寶

本站全新虛寶發送系統啟動,輸入 Email 再按 Get the Code 領取,10 秒收到虛寶!

[codeshop id=”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