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終於出現了!Pokémon GO 官方宣佈傳說中寶可夢正式登場!

pokemon go legendary raid launch 00

pokemon go legendary raid launch 00

Pokémon GO 宣佈傳說中寶可夢即將在美國芝右哥時間 7 月 22 日登場,並說明出現的條件,如果滿足條件的話,全球玩家都可以捕捉這隻傳說中寶可夢啊。

要遇上傳說中寶可夢,全球玩家需要配合在芝加哥舉行的「Pokémon GO Fest」活動,於芝加哥時間中午開始的第 1 階段取得金色 Pokémon GO 獎章,才能開啟在下午 6-7 時的第 2 輪神祕挑戰,第 2 輪神祕挑戰就是傳說中的寶可夢大挑戰了,這時候在芝加哥會場的訓練員需要打倒這隻傳說中的寶可夢,如果挑戰成功,傳說中寶可夢就會在日本時間 7 月 23 日開始,在世界各國的團體戰中出現,你會在道館中看到發黑閃亮的「傳說的蛋」,顯示實力強勁的傳說中寶可夢出現。

pokemon go legendary raid launch 01

不過目前官方並未公開在當日出現的傳說中寶可夢的身份,為了捕捉傳說中的寶可夢,大家記得準備好強勁的寶可夢和回復道具啊。要留意芝加哥會場的活動時間是亞洲區的凌晨,訓練員如果強行在凌晨出外捉寵,請小心為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