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美國去 《金牌特務2/皇家特工2》最新官方中文預告

5 1

  紅遍全球的紳士特務們的續篇終於將在今年 9 月登場,《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皇家特工:金圈子》現也釋出了最新的中文預告影片,不僅能看到更多主角帥氣的動作場面,包括美國「仕特曼」的特務以及由 Colin Firth 所飾演的 Harry Hart 都有更多的精彩表現。

5 1

台版官方中文簡介

  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 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台灣官方中文預告

《皇家特工:金圈子》香港官方中文預告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皇家特工:金圈子》將於今年 9 月 21 日在台灣、香港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