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PS Vita 遊戲《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繁體中文版發售日確定

bg

  SIET 今日宣布,PS4 及 PS Vita 遊戲《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將於2017 年 9 月 26 日發售繁體中文版。PS4 實體光碟版將從今日起陸續接受預約,而 PS4 數位下載版則預計於 7 月底開始預購。

bg

  《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繁體中文 PS4 版將會推出實體光碟版與數位下載版,PS Vita版則僅販售數位下載版。PS4 實體光碟版將隨附首批特典,數位下載版將提供預購特典─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 創主題(PS4 專用)。

  實體光碟版特典數量有限,詳細贈送狀況請洽各販售店面。數位下載版特典僅於預約期間內提供,還請多加留意。

【特典詳情】

  • 實體光碟版特典:未定。日後將另行公布。
  • 數位下載版特典: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 原創主題(PS4 專用)

Danganronpa V3 Theme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設計可能會與圖片不同。
※實體光碟版特典內容確定後將盡速公布。
※實體光碟版特典數量有限,詳細贈送狀況請洽各販售店面。
※PS Vita 版並無提供預購及特典,敬請見諒。

【遊戲概要】

  自 2012 年發售的第二部作品《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後,槍彈辯駁系列終於推出本篇最新作!《槍彈辯駁》系列是高速推理動作遊戲,玩家必須在班級審判當中駁倒對手發言的矛盾之處,以抽絲剝繭找出殺人事件幕後的真兇。

  最新作《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將會有嶄新的舞台,以及和過去系列作完全不同的新角色,你將可以體驗到全新的原創劇情。本作整體氣氛「瘋狂而又帥氣」,更加強化各種特效,並加入多種全新系統推出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ita 雙平台版本,絕對讓你耳目一新。

《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繁體中文版宣傳影片

【商品概要】

遊戲名稱 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
遊戲類型 高速推理動作遊戲(冒險遊戲)
發售日期 2017 年 9 月 26 日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Vita
開發廠商 Spike Chunsoft Co., Ltd.
遊玩人數 1人
收錄語言 語音 日語 / 英語
字幕 繁體中文(亦包含簡體中文/韓文/英文)
建議零售價 PS4 版 NT$1,690
PS Vita 版 NT$1,490
版權標記 ©Spike Chunsof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