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 】《 AIRTAPE 》免裝軟體線上 MP3 音樂下載器

airtape1

 

airtape1

許多喜歡聽音樂的朋友常用的檔案就是 MP3 了,而 Youtube、Soundcloud、Bandcamp 這三個平台相當知名,也是很多人得到線上影音資訊並進行分享的媒介,透過《 AIRTAPE 》這個網站,使用者就能免安裝程式,簡單兩步驟將上述影音平台的的音源轉換成 MP3 格式。

操作方法如下 :

airtape2

Step 1 連上 AIRTAPE 的網站,將線上影音平台 Youtube、Soundcloud、Bandcamp 上的影音檔連結網址貼於上方網址欄位。

airtape3

Step 2 點擊右下方「 Record 」,就可將連結網址的影音檔轉換為 MP3 格式下載。

同場加映 :

電腦、手機或雲端服務 ( Box、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Yandex.Disk ) 裡有好多音樂檔的朋友,也可以善用《 Stream 》這款原價 US$1.99 的限免雲儲存音樂串流播放器來隨時隨地享受聆聽的樂趣。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