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0 人「同意」!英 WiFi 業者悄悄要求免費 WiFi 熱點用戶「洗廁所」!

22000 people agree clean toilet when they are using free wifi 00

22000 people agree clean toilet when they are using free wifi 00

這個世界上最被忽略的東西,可能是使用條款了,看到這些使用條款,大家可能會直接按同意略過,但是使用條款是用戶和供應商之間的協定,如果有不去仔細閱讀使用條款,你被人賣身也不知道。

為了令人們明白使用條款的重要性,英國的 WiFi 供應商 Purple WiFi 就進行了一個實驗,將免費 WiFi 的使用條款悄悄修改,想用他們的免費 WiFi,就要進行 1000 小時的社會服務,包括清掃公園內的動物糞便、擁抱迷路的貓咪、手動通渠、洗流動廁所甚至為蝸牛塗上色彩等等。

22000 people agree clean toilet when they are using free wifi 01

如果仔細閱讀使用條款,也許沒有人中招,然而最終卻有 22000 人不加思索地按下同意按鈕,跟據使用條款,他們需要進行社會服務作補償。(笑)22000 people agree clean toilet when they are using free wifi 02

當然,實行用免費 WiFi 要洗廁所這個「行為藝術」的 Purple WiFi 不會真的要人做「社會服務」作補償的,他們透過這個實驗說明使用條款的重要性,例如他們同意有多少數據被 WiFi 熱點分享、服務供應商會從連接的裝置取得什麼,由於 WiFi 服務條款眾多,文字又小,大家一定要看清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