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地獄才能找回的平靜 《The Evil Within 2》「生存」遊玩影像公開

The Evil Within 2

  在今年 E3 展上首度登場的《The Evil Within 2》今日終於釋出了遊戲的遊玩宣傳影像,讓玩家看到不亞於前作的恐怖與刺激。在這次的故事裡,賽巴斯汀要再次面臨他心中最大的恐懼。

The Evil Within 2

  本作故事中,主角賽巴斯汀·卡斯特拉諾深受他無法拯救女兒的那段記憶以及他無法揭曉的神秘所苦,在過去的錯誤中失去自我。每天都活在夢魘之下的他,已無法拯救自己。直到那背叛他的老朋友重新進入他的生活,並賦予了他一項任務:回到夢魘之中拯救女兒。《The Evil Within 2》將給予這名男子一個機會,重新修補那過去的錯誤,找回他應得的平靜。不過在這之前,他必須先走過地獄。

  《The Evil Within 2》將於 2017 年 10 月 13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登場。

The Evil within 2 E3 01 legal

TEW2 July 01 legal

The Evil within 2 E3 02 legal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