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 iPhone 8 太貴?Steve Wozniak:iPhone 就是值得那麼貴!

iphone 8 screen protector mobile fun 05

iphone 8 screen protector mobile fun 05

傳聞中的 iPhone 8 售價高達 1000 美元,但不少智能手機的價格越來越便宜的,難道 iPhone 無法便宜下去?最近蘋果創辦人之一 Steve Wozniak 就為了可能昂貴的 iPhone 8 打了一支強心針:iPhone 就是值得那麼貴。

Steve Wozniak 早前在中國廣東省的一次科技高峰會議中提到 iPhone 8 為何會傳出價格高達 1000 美元以上,他提到中國的手機在低價的情況之下仍然維持足夠的功能運作,非常好,但是蘋果產品是安全的,是一個手機系統安全的賭博,用戶買下如此高價的 iPhone,就可以獲得系統安全,因此如果你熱愛熱果,你更會願意付出這個代價。

steve wozniak said iphone is worth to be

當然要系統安全,不止用戶有代價,就連蘋果也付出了不少,蘋果近年一直開發大中華市場,在中國、香港、澳門和台灣開設多家分店,但在 2015 年在中華區創下 610 億美元銷售額之後,在 2016 年銷售額急挫 150 億美元,市佔率排在中國本土手機品牌華為 Oppo 和 Vivo 之後。確實蘋果著重安全的確大幅提升 iOS 裝置價格,但是蘋果在系統安全上絕不妥協,為用戶帶來最安全的 iOS 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