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E 聊天技能小分享 】打出繽紛色彩手繪風英文、符號

line4

line4
line1

喜歡用 LINE 聊天的朋友想在視覺上增添一些可愛的變化嗎 ? 只要更新 LINE 到新版本就可以打出別於平時的英文字母和各種符號,繽紛活潑的色彩讓人耳目一新 !

line2 2

▲確認 LINE 為最新版本後,打開聊天對話框,點選輸入欄旁邊的笑臉符號。

line3 1

▲就能看到底部有 4 個不同型態的「 A 」,點進去後就會發現有四種不同手繪風格的英文字和各種符號可選用,若你和朋友聊天時也很喜歡使用「 晶晶體 」 ( 不懂此梗的朋友請自行 google 搜尋「 晶晶體 」 ) 的中英夾雜模式,那這新功能絕對讓你的發言更 Amazing 哦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