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OLED iPhone 8 將如期發售 售價提高最多千元美金!

apple store

  最近針對 iPhone 8 謠言最具爭議的就是該款型號手機的發售日了,有不少消息指稱採用 OLED 螢幕的機型將會延期發售,不過今日美國最大的金融服務機構——摩根大通——表示並不認為蘋果真會讓 iPhone 8 延期發售。

apple store

  摩根大通的蘋果分析師 Rod Hall 在公司第三季財報的最新預報當中,包括了對今年秋季即將登場的新 iPhone 的預測,該公司認為蘋果至少會讓一定數量的 iPhone 如過去一般在 9 月登場。

  該公司相信蘋果的新款手機名稱應會稱作「iPhone Pro」,但雖然會在 9 月開賣,在開賣初期的一到兩個月中,卻只會有非常少量的供貨。

iPhone 81

……由於目前有關該產品延期預測的報告,都只是在反映蘋果今年春季的決定,因此我們並不認為蘋果的生產進度有重大改變。我們預期 Pro 機型在 9 月會有少量的供貨輸出,並且在 10 月會逐漸增加出貨量,在 10 月底或 11 月初,就可以達到目標的出貨標準。

  至於開賣之初蘋果究竟會提供多少台 iPhone?摩根大通預測在 9 月會 200 萬台的出貨量,比先前預測的 9 百萬台要少了許多。

  而針對第四財季的 iPhone 總出貨量預測,比起先前的 4,950 萬台,他們將預測數量縮減至 4,220 萬台。但對於 2018 財政年度的 iPhone 出貨量預測,則是從 2 億 6,290 萬台增加至 2 億 7,020 萬台。

iphone 8 render gesk

  最後,針對新 iPhone 的售價部分,他們相信相較於過去,新款 iPhone 由於生產成本稍微提高的緣故,會有更高的平均售價,增加的幅度會在 100 至 1,100 美元之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