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它是否推出?第 2 代 iPhone SE 傳聞驚現羅生門!

iphone se 2 gen rumors 00

iphone se 2 gen rumors 00

自從 iPhone SE 推出以來,就一直傳出蘋果會推出其第 2 代,但至今為止 iPhone SE 只在今年 3 月把儲存容量變成 2 倍。iPhone 8(暫名)發佈臨近,除了 iPhone 8 的消息之外,還有不少 iPhone SE 的消息互相撞擊。

有法國網站 iGeneration 最近預測 iPhone SE 會在 8 月推出第 2 代,而且價格有所下降,從 489 歐元下跌到 399 歐元,另外他們也提到 iPhone 8 會在 10 月推出,換言之他們預測蘋果可能會在 8 月和 10 月推出 2 款手機。第 2 代 iPhone SE 在今年 3 月之前也有傳聞推出,當時更指外殼會改用 iPhone 6 那種,一改第 1 代 iPhone SE 擁有 iPhone 5s 外殼、接近 iPhone 6s 效能的特色。

iphone se 2 gen rumors 02

傳聞爆羅生門!有分析師卻說第 2 代 SE 不會推出!

但是不同分析師對第 2 代 iPhone SE 有不同的想法,結果出現了羅生門。小米分析師 Pan Jiu Tang 日前指蘋果不會更新 iPhone SE,原因是不少人希望擁有 5 吋或以上螢幕的手機,但 iPhone SE 只有 4 吋螢幕,可能未滿足推出第 2 代的需要。

iphone se 2 gen rumors 01

大家覺得 iPhone SE 是否會推出第 2 代呢?不妨分享一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