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lecake 工作室最新力作 《Leap On!》一鍵玩法刺激上架

Leap On1

  擅長製作各種休閒小品遊戲的 Noodlecake 工作室今日又推出了全新的手遊作品《Leap On!》,本作採用一鍵式玩法,讓你隨時隨地,只要單手就可以享受遊戲的樂趣。

Leap On1

  《Leap On!》的規則很簡單,玩家在遊戲中要透過按壓螢幕來讓主角圍繞著中心擺盪。儘管每次你都會墜落到遊戲的中心,但只要你可以躲開黑色的形體,利用白色形體來進行跳躍的話,你就可以不斷地創造高分。

《Leap On!》遊戲宣傳影像

  但遊戲當然不只如此,透過各式各樣的特殊技能,搭配明快的節奏,本作將讓玩家體驗到一路飛躍、衝撞、爆破的超刺激玩法,令你一遍又一遍地嘗試,最後大呼過癮!

Leap On2 Leap On3
Leap On4 Leap On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