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3 正式版來了!來看看改版重點吧!

ios 10 3 3 00a

就在 iOS 11 仍然在 beta 的時候,今晨蘋果發佈了 iOS 10.3.3 正式版,是 iOS 10.3.2 發佈 2 個月之後的系統更新。

ios 10 3 3 00a

iOS 10.3.3 改版重點

新的 iOS 10.3.3 包括 iPhone 及 iPad 的錯誤修正及改善安全性,包括一個可以令黑客入侵 WiFi 晶片的漏洞,支援的 iOS 裝置可以透過 OTA 升級或透過 iTunes 進行升級。

目前 iOS 11 仍在 developer beta 3 之中,預計會在 9 月發佈,因此 iOS 10.3.3 可能是最後一代 iOS 10 版本,也可能是 32bit 裝置包括 iPhone 5/5c 的最後一次正式版更新。

ios 10 3 3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