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教學】釋放 Mac 空間!教你如何清理電郵 App 舊電郵附件!

clean mail attachment 00a

clean mail attachment 00a

不少人會利用電郵 App 導入自己的網頁電郵地址,再處理大量寄來的郵件。隨著郵件越來越多,它和附件所佔用的空間就會越來越多,Mac 機儲存空間再多,也不敷使用。不過我們無法阻止別人把龐大的附件寄過來,要減少電郵附件佔據的 Mac 機空間,只能靠自己動手。

清理電郵 App 舊電郵附件!

打開 Finder 視窗,在搜尋介面輸入「Mail Downloads」,搜尋「這台 Mac」,就會發現「Mail Downloads」資料夾。

clean mail attachment 01

而有關資料夾的路徑是以下這樣的

/Users/(使用者名稱)/Library/Containers/com.apple.mail/Data/Library/Mail Downloads

成功打開「Mail Downloads」資料夾後,如果內裡有資料夾的話,全選所有資料夾然後刪除它。

clean mail attachment 02

停止在電郵 App 內自動下載電郵附件

打開電郵 App 的偏好設定,在「帳號」分頁選擇任何電郵帳號,然後在「下載附件」的拉下選單選擇「無」就可以了,如果設定為「最近項目」,就會自動下載最近 15 個月內的電郵附件。

clean mail attachment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