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好康!《DOOM》將大降價!所有 DLC 免費!週末免費玩!

DOOM

  今天知名遊戲開發商 Bethesda 宣布本週將為上市已滿一年的動作射擊遊戲《DOOM》推出 6.66 版本更新。在這次更新中,甚至將免費開放遊戲所有的 DLC,本週(PC、Xbox One)及下週末(PS4)也會開放所有玩家免費試玩,更棒的是遊戲的價格還會大幅調降!

DOOM

  《DOOM》的 6.66 版本更新內容詳情可參考官方更新筆記。在這次的更新中,將對所有玩家開放多人連線的 DLC,總共 3 個的多人連線追加內容:9 張地圖、3 種額外槍枝、3 種額外可玩的惡魔、新裝備、裝甲以及其他更多都可以免費遊玩。

  至於還未購買或嘗試過《DOOM》的玩家,在本週及下週末將可以於各平台免費進入遊戲當中遊玩。

各平台詳細開放免費遊玩時間如下(台灣、香港時間):

  • PC:7 月 21 日凌晨 1 時開始 – 7 月 24 日凌晨 4 時結束
  • PS4:7 月 28 日凌晨 0 時開始 – 7 月 31 日凌晨 0 時結束
  • Xbox One:7 月 21 日凌晨 0 時開始 – 7 月 24 日正午 12 時結束

  最後,本作的價格也將會進行調降(僅限數位版),玩家將可以以 14.99 美元的價格購得《DOOM》,折合台幣約 455 元、港幣 117 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