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HICA 雙輸入 10000mAh 行動電源 配備 QC3.0 快充支援 MacBook

IMG 1019

購買行動電源,不再單單是為了給手機、平板充電,隨著 Type-C 越來越普及化,目前不少電腦其中包括 MacBook 都已經採用 Type-C 充電技術。帶著手提電腦外出不再需要帶充電器,現在你只需要有一個便攜的行動電源,即可以為 MacBook、手機、平板、智能手錶等產品充電。這次介紹的就是 YASHICA 最新推出的雙輸入 10000mAh 行動電源。

IMG 1019

YASHICA 推出的 10000mAh 行動電源支援雙輸入充電方式,包括 microUSB 以及 Type-C 輸入,方便擁有不同電源線的用戶。同時可以 USB 或 Type-C 輸出,同時為兩部電子產品充電。

IMG 1018

▲附送 microUSB 以及 Type-C 充電電源線各乙條

IMG 1016

▲YASHICA 行動電源厚度比 Galaxy S8+ 微厚

IMG 1013

▲ 4 格電池電量指示燈

IMG 1017

▲拋光面加上磨砂邊緣設計,手感不俗

IMG 1012

▲支援 microUSB 或 Type-C 輸入,輸出則分別有 USB 以及 Type-C(Type-C 接口可輸出或輸入)

IMG 1015

  • 型號:YAS-Q10
  • 容量:10000mAh
  • 輸入:2A(microUSB)2A(Type-C)
  • 輸出:3A / 2A / 1.5A(USB)、3A(Type-C)

IMG 1011

  • 建議零售價:HK$298
  • 查詢:852 2387 9637(SOA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