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解除封鎖 WhatsApp 中國內地傳送接收圖片 / 影片恢復正常

photo

7 月 18 日本站實測中國內地已經封鎖 WhatsApp 傳送或接收圖片 / 影片的端口,使用中國內地營運商或 Wi-Fi 都無法利用 WhatsApp 上傳或下載相片 / 影片。小編今日繼續追蹤事件,發現中午時分開始,WhatsApp 在中國內地已經初步恢復正常,不過未知是否暫時恢復。

photo

小編於下午 4:10 與中國內地(深圳)朋友 WhatsApp,發現無論是香港傳送圖片至國內,或者國內傳送圖片至香港,服務都已經暫時恢復正常。

IMG 6642 1

▲深圳朋友手機介面,能夠正常接收下載圖片

IMG 6643

▲小編手機介面,顯示國內也已經能夠正常傳送圖片

但經歷此事後,相信中國內地很快會再次採取行動封鎖 WhatsApp,畢竟 WhatsApp 屬於 Facebook 產品,而且類似的 APPS 例如 LINE、Telegram 等等在國內都無法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