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 2017 年 Apple 設計大獎 Lightricks 相片編輯《Photofox》免費上架

Photofox 1

  由 Lightricks 所推出的《Enlight》是一款功能多變而實用,且操作直覺化的相片編輯工具。而最近該開發商 Lightricks 推出了全新的相片編輯應用《Photofox》做為 Enlight 的第 2 代登場,不過這次的相片編輯並不是付費下載,而是以基本免費的形式推出。

Photofox 1

  在《Photofox》當中,從圖層管理到混色模式,乃至特殊效果、筆刷、字形、色調調整、電影、黑白與雙色設置通通都有。不過其中有部分功能需要購買專業版才得以使用,而專業版的部分又分為月費制或是一次性購買,但價格恐怕會讓不少用戶卻步。

  話雖如此,其實《Photofox》基本免費的部分也非常實用,不論是對於風景照常用的亮度、對比、飽和度及濾鏡等,或是修人像必備的美化工具,甚至是一些特殊的藝術、合成效果,都可以免費使用。用戶們不妨先試用看看,再決定是否要購買喔!

Photofox 1 Photofox 5
Photofox 2 Photofox 3
  • 應用名稱:Enlight Photofox by Lightricks (Enlight 2)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