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曝光最「真」 iPhone 8 的 3D 渲染圖!暗示 Touch ID 新位置!

iphone 8 3d rendering 03

iphone 8 3d rendering 00

隨著 iPhone 8(暫名)發佈日子臨近,最近一些 iPhone 8 的 3D 渲染圖越來越「真實」。

福布斯網站最近分享了聲稱的 iPhone 8 外殼設計,這個設計是由保護殼設計師 Nodus 製作,由於接近生產階段,基本上他們的設計與早前一些模型機以及概念設計設計相差不遠,但福布斯網站的 iPhone 8 設計有點不同,在不同的機線之下,機身玻璃物料和機殼物料之間的分明非常明顯,反映出整個螢幕的樣子,有關網站亦指,機背的垂直雙鏡頭模組就是利用作實行 AR 功能,配合 iOS 11 的 ARKit 反映最「真實」的內容。

iphone 8 3d rendering 01

Power 鍵大幅延長!

另外你可以看到 iPhone 8 的 Power 按鈕卻大幅延長,這是否代表 Touch ID 的新位置?蘋果曾獲得一份 Power 按鈕指紋識別的專利,蘋果是否會用上這個專利重置 Touch ID?就不得而知了。

iphone 8 3d rendering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