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Siri 殺手」!iOS 版 Google Assistant 2 個月被果粉徹底遺忘!

ios google assistant has been forgotten 00

ios google assistant has been forgotten 00

你還記得 Google 曾經在 iOS 推出聲稱是「Siri 殺手」的 Google Assistant 嗎?

iOS 版 Google Assistant 雖然目前只支援英文,但它的功能比 Siri 強大,反應也十分快,也懂得連動各大 Google 應用程式系列,你可以在這幢快速撥號(例如打電話給媽媽)、傳送文字訊息、傳送電郵、設定提醒事項、設定行事曆事項、播放音樂 App 或 YouTube 音樂、尋找指定目的地的路線(會自動開啟 Google 地圖)、詢問日常生活的東西(例如問今日天氣、有沒有交通擠塞)等等,更支援 AI 隕測下一條問題,例如問了今日天氣如何,就會預測你會問明日或周末天氣如何。而且從一些語音指令測試中,把 Siri 弄得一敗塗地,簡直有「Siri 殺手」稱號。

ios google assistant has been forgotten 01

iOS 版 Google Assistant 推出兩個月已被果粉遺忘!

但是從推出兩個月以來,下載量偏少,從 App Annie 的統計數字只有 300,000,而且下載量集中在發佈後數日,而 Sensor Tower 的數字更只有 190,000。目前 iOS 版 Google Assistant 只限美國 Ap Store 下載,雖然可以誇區申請 iTunes 帳號,但以 iPhone 每年銷量過億來看, iOS 版 Google Assistant 要成為「Siri 殺手」非常困難。

ios google assistant has been forgotten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