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更新 iOS 11 beta 3 將讓你無法下載任何 App(附加解決方案)

ios11b

  iOS 11 beta 3 在上週正式推出,在這個版本中新增了不少功能,也新增了不少的「問題」,而其中有一項問題是最令人崩潰的,那就是「無法從 App Store 下載應用程式」的問題。

ios11b

  原先因為這個問題鮮少有人討論,因此筆者也以為這可能僅是個案,不過最近才發現有不少用戶都提出了相同的疑問,表示對無法從 App Store 下載應用程式一事感到不解。而這些用戶的共通點就是都升級到 iOS 11 beta 3。

  在 iOS 11 beta 3 當中,有不少用戶發現倘若想從 App Store 下載「任何」的應用程式,就會發現該下載卡在「讀取」的階段,甚至連確認是否要購買的視窗都不會彈出。另外更新過後的 App Store 也不會自動下載應用程式的更新,更甚者,有時就連手動更新都沒辦法。

apple store tips must be paid by in app purchase 00

  但很可惜的是,目前用戶可能無法單靠行動裝置來解決這個問題,因為要解決這項問題,筆者目前僅有兩個解決方案:

  1. 降級,降至 iOS 10,徹底逃脫 beta 的地獄,然而這得要你有 iOS 10 的備份才能確保你的資料的完整性。
  2. 利用電腦下載,這是除了降級之外,經筆者測試過目前唯一可行的方案,用戶若想在 iOS 11 beta 3 當中下載應用程式(不論是否曾經購買過),可以利用電腦的 iTunes 來進行下載,再透過 USB 連接同步至行動裝置當中。而此法的缺點就是你無法單靠行動裝置就完成。

1

  其他如重新開機、更換網路、更改設定等等的做法,經筆者測試過無一可行,當然若各位用戶有其他的解決方式,也很歡迎在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中提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